首页 | 书院简介 | 书院文化 | 书院活动 | 书院通知 | 学生团队 | 互动平台 | 通识课程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通知>>正文
 
 
明智书院播音室播音员招聘通知
2013-04-23 17:39  

明智书院广播设施已经焕然一新,为进一步丰富书院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学生活动的风采,使书院同学们了解更多的时事新闻,培养学生的艺术、文学鉴赏力,推广普通话,宣传学生中的好人好事,弘扬正气,我院特面向全院学生公开招聘广播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人员及要求:

1、播音员(4人):要求普通话较好,有良好的的口头表达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有表现自我的欲望,对工作有热情、认真、负责。

2、编辑(2人):有热情、有责任心;善于观察,有比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有比较强的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

二、招聘办法:

1、 摆摊报名:4月23--26日,宣传栏处。

2、 各候选人请事先准备一份播音材料或事先编辑一份稿件(2-3分钟)准备参加面试。内容可以是新闻、文学作品、百科知识等。

3、 各候选人参加面试后择优录取。面试内容安排如下:

(1) 播音员:作自我介绍-自备材料朗读-现场材料朗读-回答有关问题。

(2) 编辑及通讯员:准备一份编辑好的稿件--作自我介绍-即兴编辑。

4、 面试合格后,试用两周,根据表现最后决定人选。

5、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
 
 
     
 
 

书院信箱:mzsy1130@126.com 院长室:0758-2716963 院务室:0758-2716805

明智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