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简介 | 书院文化 | 书院活动 | 书院通知 | 学生团队 | 互动平台 | 通识课程 | 资料下载 | 学校链接 
     
 
 
最新消息
 
     
 
  D08明智书院
 组织构架 
 书院领导 
 导师委员会 
 辅导员团队 
 导生委员会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简介
 
明智书院基本简介

     明智书院成立于2010年11月,是以肇庆学院的校训“厚德、明智、博学、力行”来命名,院训为:“自知者明,知人者智”、“明智做人,明智做事”。书院由F1、F2栋相互连接组成,现配备有院长1名、专职辅导员2名。

    目前书院已建有院长室、辅导员室、导师室、心理咨询室、素质拓展室、导生室、明伦堂、广播室、图书室、篮球场等公共服务设施。现任院长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聂影教授。

    明智书院文化建设是以注重人文素质,提高理工学生的艺术修养为特色,这是学校书院规划布局的基点。明智书院立院以来,在强调全人发展和注重艺术熏陶的同时,着眼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有针对性开展以提高理工学生的艺术修养为主的文化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实现学生文理渗透、专业互补、个性拓展,鼓励不同背景的学生互相学习交流,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要,让理工类学生在艺术的殿堂成长。


 
     
 
 

书院信箱:mzsy1130@126.com 院长室:0758-2716963 院务室:0758-2716805

明智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