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简介 | 书院文化 | 书院活动 | 书院通知 | 学生团队 | 互动平台 | 通识课程 | 资料下载 | 学校链接 
     
 
 
最新消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活动>>日常活动>>正文
 
 
明智书院“创建文明,你我同行”书院清扫活动
2023-03-17 11:12 苏杭 

为加强文明城市创建理念,发挥创文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和谐良好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氛围。2023年3月17日,我院辅导员王美容老师、苏杭老师带领明智书院志愿服务全体成员共同行动,深入学生社区,以爱护书院环境为己任,积极开展创文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两位辅导员老师对参与本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人员及点位做好安排部署。随后,各志愿服务成员对书院日常办公场所、以及社区周边自然环境进行清扫工作,对书院的文件进行重新整理,废品回收,物品除旧翻新,用认真负责“爱护”书院的每一寸绿地、用实际行动“擦亮”书院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优美环境,并将护环境、促和谐的理念根植于每个人心中,也为我们明智书院志愿服务队的每一位成员搭建了一个增强劳动意识,践行文明之风的平台。




关闭窗口
 
 
     
 
 

书院信箱:mzsy1130@126.com 院长室:0758-2716963 院务室:0758-2716805

明智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