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简介 | 书院文化 | 书院活动 | 书院通知 | 学生团队 | 互动平台 | 通识课程 | 资料下载 | 学校链接 
     
 
 
最新消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活动>>日常活动>>正文
 
 
明智书院“恰是好时节,‘易’笔绘砚园” 绘画大赛
2023-04-05 11:26 苏杭 

用画笔描绘癸卯之春,用色彩挥洒砚园深情。为了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营造积极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3月13日至3月19日,明智书院开展了以“恰是好时节,‘易’笔绘砚园”为主题的的绘画大赛。

在春意盎然的砚园里,各参赛选手三五成群,端坐在翰墨池旁、行政楼前、紫荆校道上,认真作画,用专业的视角勾画砚园中一道道最美的风景线。一幅幅精美而富有创意的作品无不流露出同学们对砚园之春的赞美和热爱。经过专业评选,共有20余幅画作被选拔出来。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增强了同学们艺术审美方面的鉴赏能力,进一步强化砚园美育育人的功能。在展示学校优美环境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了砚园深厚的文化底蕴。



关闭窗口
 
 
     
 
 

书院信箱:mzsy1130@126.com 院长室:0758-2716963 院务室:0758-2716805

明智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