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简介 | 书院文化 | 书院活动 | 书院通知 | 学生团队 | 互动平台 | 通识课程 | 资料下载 | 学校链接 
     
 
 
最新消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活动>>日常活动>>正文
 
 
明智书院“与你相‘寓’”最美宿舍照大赛
2023-04-24 13:27  

宿舍作为一个温馨的小集体,是我们身心休憩的小港湾,这里记录了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瞬间。为了促进宿舍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情感,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2023年4月3日至4月22日,明智书院导生委员会特此举办一场以“与你相‘寓’”为主题的最美宿舍照大赛。

 在一间间宿舍里,同学们或是清扫垃圾,或是整理收纳,或是布置书桌,或是装饰门柜,精心设计着属于他们的小家。而这些宿舍则是窗明几净、美轮美奂,每一个角落都展示出同学们对宿舍的一往“寝”深。经过专业的评选和投票,共有6间宿舍脱颖而出,分别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动手能力、展示宿舍风格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培养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宿舍凝聚力、培养宿舍情感,使宿舍成员之间的情感融融泄泄,宿舍氛围更加其乐融融,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让宿舍的一角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关闭窗口
 
 
     
 
 

书院信箱:mzsy1130@126.com 院长室:0758-2716963 院务室:0758-2716805

明智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