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简介 | 书院文化 | 书院活动 | 书院通知 | 学生团队 | 互动平台 | 通识课程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活动>>素质拓展>>正文
 
 
明智书院DIY创意大赛
2017-05-21 11:09  

为了让书院学子感受到创作的乐趣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创作能力,培养更多同学的手工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明智书院导生委员会学术部举办了"DIY创意大赛"。5月16日摆摊宣传时,同学们对本次大赛的形式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积极报名参加。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是限时拼图比赛,于5月19日中午在明伦堂举行。由于报名人数过多,当天中午的比赛分批进行,在舒缓的背景音乐下,20名选手争分夺秒地完成拼图,争取进入决赛的机会,下一轮的选手则在台下急切地等待,想要尽快施展自己的才能。最终初赛选拔出了在规定时间内率先完成拼图的20位选手并以短信的方式通知他们参加5月20日的DIY创意大赛决赛。决赛的形式是DIY积木比赛,决赛当天,工作人员都积极支持本次活动的举办,提前到达会场清洁并布置会场,让此次活动在干净整洁的明伦堂有序进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0位同学来自各个不同的院系,他们带着热情与创意进行了激烈的比拼。经过半个小时的潜心创作,同学们先后完成了各自的作品。最终,在优先完成积木的选手中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在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大合照的定格下,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参与比赛的选手大多都觉得此次活动非常有趣,希望以后还可以举办。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员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欢快的时光。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场挑战自我的活动,不仅挑战了参赛者的空间思维能力,而且激发他们对手工的兴趣,符合书院理工科的特色,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明智书院导生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书院信箱:mzsy1130@126.com 院长室:0758-2716963 院务室:0758-2716805

明智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