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简介 | 书院文化 | 书院活动 | 书院通知 | 学生团队 | 互动平台 | 通识课程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活动>>公益活动>>正文
 
 
明智书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6 23:11  

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团员青年在弘扬传统美德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2019年3月23日明智书院组织导生、团员、党员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者雷锋在行动”为主题的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

活动中,45名青年志愿者们走进黄冈敬老院,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并送去了爱心礼物;同时青年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辛苦的志愿精神,主动帮助敬老院清洁室内、室外卫生,为老人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精心准备了文艺演出,为他们带来了欢声笑语,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敬老院负责人的高度认可,在为老年人带去关怀和慰藉的同时,增强了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敬老爱老意识。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增进了青年与老人之间的沟通,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同学们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今后,明智书院将志愿者活动开展下去,相信,志愿服务精神能在新一代青年身上得到更好的传承。

关闭窗口
 
 
     
 
 

书院信箱:mzsy1130@126.com 院长室:0758-2716963 院务室:0758-2716805

明智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