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简介 | 书院文化 | 书院活动 | 书院通知 | 学生团队 | 互动平台 | 通识课程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活动>>公益活动>>正文
 
 
雷锋伴我行—明智书院第九届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2019-04-01 10:13  

    为了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落实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同学们有更多机会把理论与实践统一结合学习,2019年3月30日,明智书院导生委员会与电子科技协会合作,共同开展雷锋伴我行—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小电器故障问题,并宣传如何维护家电等知识。

    经过一天的努力,志愿者们共维修了大、小家电50余件,解决了同学们实实在在的需求。他们以热情周到的态度,高品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书院学子的交口称赞。志愿服务正是如此,"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现场充满着温馨与和谐。在维修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检测有故障的风扇,吹风机等损坏家电,用自己过硬的专业技术给每一个受损电器"把脉",上门服务帮助学生们维修脱水机等大型家电,更是得到了书院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下午五点整,历时四个小时的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书院信箱:mzsy1130@126.com 院长室:0758-2716963 院务室:0758-2716805

明智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