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简介 | 书院文化 | 书院活动 | 书院通知 | 学生团队 | 互动平台 | 通识课程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活动>>公益活动>>正文
 
 
明智书院“自尊自爱,不悔青春”性健康知识竞答活动
2019-05-09 17:19  

   在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到来之际,本着学校“润泽心灵,共筑梦想”的宣传主题。明智书院为了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书院学生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提高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帮助学生身心和谐发展,于5月8日,在F1篮球场旁开展了主题为"自尊自爱,不悔青春"的性健康知识竞答活动。

   在宣传活动前期,为了更好的吸引学生参加宣传活动,明智书院的导生们准备了性教育知识展板,通过展板、图文的的形式引导学生认识有关性行为的认识以及正确认识避孕知识等等。在活动的过程中,通过在现场问卷答题的方式,一方面有助于了解学生对性教育知识的认知度,另一方面向学生普及了相关性教育知识。新颖的活动主题和导生们的热情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竞答活动,使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对于性教育“性行为”相关话题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讨论,也通过展板形式让学生们更全面的了解到安全性行为的重要与以及相关性病的认识。

关闭窗口
 
 
     
 
 

书院信箱:mzsy1130@126.com 院长室:0758-2716963 院务室:0758-2716805

明智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