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简介 | 书院文化 | 书院活动 | 书院通知 | 学生团队 | 互动平台 | 通识课程 | 资料下载 | 学校链接 
     
 
 
最新消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活动>>日常活动>>正文
 
 
明智书院“我与明智书院的故事”摄影征集大赛
2021-12-26 12:12  

明智书院导生委员会组织的“我与明智书院的故事”摄影大赛于12月10日-12月15日征集了居住在明智书院同学们的作品,该作品以电子邮箱投稿的形式进行征集,投稿内容为一张明智书院周边景色的图片并加以配文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之后由我们邀请到了摄影家协会的专业评审及明智书院指导老师与导生委员会工作人员一起评审,最后评出获奖名单:

一等奖

周小民《紫荆花与篮球》

二等奖

蔡佩密《天明智秀》

陆采钰《暖阳》

三等奖

陈成群《月是砚园明,疾驰篮球情》

王沛珊《收集明智的咸蛋黄》

陈梦炜《前方有光》

 

优秀奖

罗奕珠《阳台小憩》

陈依悦《书院窝儿》

谢江平《无题》

黎嘉敏《黄花绿叶》

陈粉柔《落日黄昏》

本次活动已圆满结束。我们明智书院导生委员会本月特举办该活动为了记录同学们与明智书院的美好记忆,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感情的平台,透过镜头,让一篇篇打动人心的故事得以分享,用照片传递美、保存美好的时光!

 

 

关闭窗口
 
 
     
 
 

书院信箱:mzsy1130@126.com 院长室:0758-2716963 院务室:0758-2716805

明智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