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简介 | 书院文化 | 书院活动 | 书院通知 | 学生团队 | 互动平台 | 通识课程 | 资料下载 | 学校链接 
     
 
 
最新消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活动>>日常活动>>正文
 
 
明智书院“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向心理疾病say no”线上问答活动
2022-03-29 11:11  

   为了加强我校女生心理健康的意识,提高女生心理健康自我教育的主动性,营造一个校园和谐的心理氛围。明智书院导生委员会决定于2022年3月22日至24日举办一场关于女性心理健康的线上问答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四个常见的女生心理问题展开。通过这种问答的方式,使学生在面对问题时,更容易寻找到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与此同时,通过对同一问题的不同评论,学生也可以从中找到适合自己解决问题的方向。

   活动期间,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撼人心魄的话语、一段段触及心灵的发言,每一条评论都展现了我校女生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一面。评论里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还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使得这次活动有更深层次的意义。


   本次“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向心理疾病say no”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效果可观,明智书院将本着“立足于学校、服务于学生”的理念,继续为砚园学子带来各种新的活动。

 

关闭窗口
 
 
     
 
 

书院信箱:mzsy1130@126.com 院长室:0758-2716963 院务室:0758-2716805

明智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