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简介 | 书院文化 | 书院活动 | 书院通知 | 学生团队 | 互动平台 | 通识课程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团队>>学习力发展团队>>正文
 
 
团队规划
2012-12-11 19:19  

1、现状分析

学习力发展团队由于导师工作的变动,因此,需要我们的成员逐步成长起来,担任课程的传授者,另外基于GE通用电气的学习理念(100%学习效果=10%课程学习+70%项目实践+20%课程分享),我们团队日后将侧重于实践和分享,鼓励同学们都参与进来,有好的项目就可以策划组织,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共同将项目展示出来,与更多的同学进行分享。

2、资源需求

学习力发展团队组建至今,人力资源方面要满足要求(敢于尝试,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乐于分享,笃与实践),并且学习力发展团队达人的也会进行蔓延,需要召集一批热爱学习的同学一起分享。

在物质资源方面,团队现在需要分享的场所,因为需要用到多媒体,所以需要用到会议室。具体要求有待确定。

3、发展历程

为了扩大影响力,我们将举办大型思维导图绘制活动、创意策划大赛、有可能的话也将举办一场思维导图讲座。

为了扩大知识内化的程度我们将进行思维导图课程,创意策划课程,职业发展以及微职场的课程,也希望通过这些进阶,尽力让团队课程发展成为学校的通识课。

为了促进团队融洽和接触更多的同学,我们将进行分享会、读书会、交流会、游戏风暴和联谊活动。

关闭窗口
 
 
     
 
 

书院信箱:mzsy1130@126.com 院长室:0758-2716963 院务室:0758-2716805

明智书院  版权所有